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你要的不是我

怎么能忘?时间多长……

你快乐吗?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吗?走了好远

我才能去面对

这份牵挂 沉默伤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轮廓

曾经给你的感动

只是情绪的波动

能给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饰不了我的笨拙

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角落……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 角落……
================================
怎么……?

说到底

我还是忘不了你……

曾经的形影不离

到如今的擦肩而过

你……

还记得我吗?

我可有,在你心里

还占有些许的记忆痕迹?



……

没关系

反正……

我不在乎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