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有个人,不懂怎么搞的
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你喜欢我的事了=w=

你的个性,傻到有点可爱
但我猜你是个做事要狠的话会很狠的人
对很多东西不计较,对人也很好
很多人都叫我接受你,不懂是随口说的还是讲真的

你有点感动到我,真的,但是我却把心关得更紧了
因为里面的东西,对你来说,知道了也只是种伤害
之前我说的那些,也只是一部分而不是最hurt的
我记得那晚inbox,你叫我别说了,因为怕我哭
傻的,我很冷静咯==

但我却很记得你说‘抱歉,我不应该跟你说我喜欢你……’

我怕这句话,不管那个人是不是我喜欢的
当然,如果我没有感觉而那个人他还这样讲就恐怖了/.\

有人说,我的桃花旺了
因为你之后不久有个女的跟我朋友说他想认识我
但是,那个人第一眼给我的感觉,竟然会不如你
我看那个人周围的朋友猜出来的……=P

别人都是男方送玫瑰给人,你却很特别,弄个纸折玫瑰送给我
讲真的,我是真的有被吓到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还好那时有点头痛,有个借口给我好下台~.~
那晚我妈看着那个玫瑰,还趁机zat我弄我鱼==

干,如果你是个很帅的踢就好了,那我应该会很开心哈哈哈
你的个性和看法,和之前的我很像,那段日子和你聊天我才发现
比起以前我变现实了,也变残酷了,有时冷起来会让周围的人不知所措
你说,希望现实不会让我失望,我说,希望吧

你对我很好,好到明知道是没结果的你还心甘情愿
我想做的东西和想去的地方,也是你想的
你甚至真的计划着,假期驾车载我一起去

我真的很怕会害了你,我不值得,抱歉
我说我会过意不去,你就说那好吧拜拜==
如果我说我有点想念你,那感觉很贱啊喂
要习惯,没有你,反正,今年后你也要转校了

加油吧,为了你的梦想,不要放弃,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