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月19号尊孔之夜,@#$%^&*(
不能和老婆庆祝生日><

是我不够自信,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只不过是想有心事就对你坦白
因为我真的很怕,会胡思乱想
你的眼泪很珍贵,就像我的心
你流得越多,我的心就越碎
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让我安下心了

不喜欢这个班,因为有某种类型的人的存在
果然是所谓好班出来的学生
说话直又狠,心胸狭窄,目中无人,自以为是
我最讨厌这种人,3年,很辛苦
我之所以不读哥的母校,就是因为讨厌这个
没想到班上来了几个这种人……
开学第二天而已,就感觉很累了
也许是活动的关系吧,不知道
跟我说教我剑法已经说了2年了
这个星期六就开始学龙行剑
以后我的专属武器就是剑了^^
教练说如果我想学好,就有责任感点
每次都来练习,为了表演,不要缺席
呃……这个将会练到很匆忙,加油吧

明天搏击社招生展,希望会有女生加入
我不要到了毕业那天就只有我一个女会员毕业==

这两天一咳嗽就咳得很厉害
也一直流鼻血,没试过那么够力><
朋友叫我看医生,但是我不想看,我想吃苹果
因为听说一天一粒苹果,医生就会远离我了
XD

我的校服==
很鬼死大件……zzz
尤其是裤子,我要改啦!!>~<

没一天不跟家人吵架
一个A其实没什么了不起的
反正换来的只不过是一顿骂
我永远比不上她,对吧?
生日?不要又吵架就算好了……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