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年第一个帖~

12过了,现在是1月3号
欣怡的生日
但很抱歉几个小时前接到电话
说星期二的学会改去星期一了
><
下次我们再出来喝茶哈~

喉咙又痛又痒不懂有一星期了没
昨天和老妈去lm他还死命买巧克力问我要不要吃==
最近心脏都不是很好,奇怪,我在为谁心疼o.O?(老婆:为我咯XD)

老豆和老妈吵了架,抓我来出气
拿着装满水的水壶扫我,右手有点被打肿了
明天应该就没事了吧……

不知不觉,都高中了,好快
这星期日就生日了,16岁
果然真的老得很快XP

最近跟老婆斗嘴,我都输==
没关系,能听见你的声音就好^^
真的好想你,希望星期二那天可以接你放学

开学了,又有零用钱拿^^
可是戴在手上的戒指,却要摘下来了=(

还记得上星期哥生日
吃个饭最后竟然演变成和老豆吵
二哥坐在一边很无奈没出声……
下次不吵了,就当我消失了吧

2011年才刚开始不久,就一堆衰事跟着来
haizz haizz...又有排挨咯~
新的一年,大家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