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没资格……只有被讨厌的份……

想了很多很多……
就放手吧,这是你最想要的结果……不是吗?
我会克制自己……

今天在儿的家度过,喝了点酒,想很多
是我木,不会想……

从前有那三个字,人人都钟意
虽然唔新意但有意思,我储埋储埋这么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你爱怎样,就去吧,祝福你……

我不会再说对你的感觉了
喜欢你,是我的事
你不必因此而困扰……

麻木的一句‘小心点……照顾好自己……’

感觉……这次不会错的……
感觉……被你讨厌了……

我会好好反省……并消失……
也许只有这样,你才会好过……

等满了一年,我就恢复吸烟……
不是劝不听,也不是博同情
只是,没有人值得我为了那个人,而照顾好自己……

如果会因此失去一些朋友还是什么的
我没资格去介意……

就像我爸说的,我什么也没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