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在一起的时候,有问题,我们都总是没有好好谈
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也总是被丢下的那个……

希望……那个人,可以照顾好你……
祝你幸福……

不知情的人,就不要乱讲了……
不然我一定会屌人……

我很愿意,一直待在你身边……
是你骗了我……

我不是一个宽容的人,也不潇洒
没你那么厉害,说放下就放下……

我没什么,只是还很想你……

很爱你……

果然,你一留回头发就是跟我分的时候……

果然,在答应和你一起的时候就知道我是最后一个……

还是想对你好,没想要回报些什么……

我……还会一直在原地等……直到最后……


不管……



我死了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