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你不知我不知,啥也不知o.0""

感觉自己又变了,不懂想怎样
连我也快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健康又出了点问题,现在胃疼起来的时候
会痛到吃了药也没用,整晚没有睡到觉
妈逼我去看医生,我叫他不要浪费钱……

这一个星期++天天都有鼻血塞着
现在也是……鼻子好像有点腥味==

我有病……?

我不知道……

只知道不能去看医生,不能给爸知道……

今天去佩仪家学驾车,他爸爸教,蛮爽的
只死火了一次就会换牙了,蛮快上手的
期待下次再去……=]

今天才懂大教练开始选拔栽培新的教练
我上星期中选了,做见习教练,会紧张是一定的
我真的不敢独自一人教,哈哈==

以后都会留下来练到12点,然后下午再去补习
我要过的很充实,相信只要有咖啡我就可以撑下去了=]

我想了很久……是我说话真的有刺着你
还是是因为彼此性格不合的关系?
总觉得心里有个无法突破的东西
可是那个是什么?我难以捉摸……

你不知道,在你说着他如何疼你让你不知所措的时候
你的眼睛,是充满喜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