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明天就考试了,但是没考实习
只考我很赌懒的老师所教的英文==

今晚要读一点书,就算不读英文也要读理论
虽然理论也是好一长篇大论的英文==

开始会克服油和火的恐惧感,也学会留意时间看炉
一进厨房身上没有手表就会很懊恼
还会找东西做,不用事前分配
有的东西,等别人开口才去做,不爽的
主动找事做,就算是东西在烤着,也可以找东西做
比如整洁、写好笔记、带书看、跑去别组看等等
表面应该看不出来吧,但我是留意到自己有很多东西做不完的

这个星期去报名erican补英文
原本上个星期的,给某人拖时间拖到……zzz
等了几个小时等到最后我都趴在床上睡了一段时间都还没好==
不过有学到怎么驾车,很好玩^^

除了学车,也开始期待星期日的练习
现在的小孩都很不听话,我要怎样才能给人压迫感==
样子问题,改天整容算了><

今天朋友说他找到工了,sri pertaling carfour大人餐厅
问我要不要去,june june之前也有问过我
不过那时我说想找关于饮料的工作,现在是真的很想去试试……@@
扣除了假期3天的camp,不懂ok没有……><

鼻子整天有血块塞着就来有3个星期了,老妈发现我有时一直按着鼻子
结果知道我鼻子又有血丝就跑去跟爸说要带我去看医生/_\
不过找借口说要考试了吃了药会很想睡所以等考完试再算
虽然是事实啦,不过给我这样拖了一段时间
血丝流着流着变成血块塞着了……胃==

昨天早上妈听我声音不对问我是不是伤风,我讲没什么
结果低头一看……妈叻手都是血啊@@""
最后是抹干净就算了继续去学校……
我是认为反正我除了有时会有脑充血的感觉之外就没其他不舒服……/_\

昨天抽了两根烟,在想如果继续恶化下去,真的有事
现在这样,究竟是想怎样?
也许真的很想死吧……不然也不会无缘无故跑去抽
还是很喜欢烟草的味道,有点上瘾的感觉

想问,答应了的事,分开后,还需要去兑现吗?
如果不需要不在乎了,那也没有制止的必要
反正,没那么快死,我信我自己,很命硬

4年一次的29号,竟然拿来这样浪费度过==
不懂是不是烟的关系,今天的血,少了很多,也舒服了很多……
要走的路,继续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