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期待了很久的尊孔之夜
很开心和兄弟度过了一星期又累又bek cek的彩排&表演
开心的是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彩排那些
bek cek的是被一个催场的老师弄到的,不过算了
还有看着你练习和伴奏,还有赶来赶去换表演服
有点心疼,自己又要顾着准备表演不能一直陪你
其实心很牵挂><

我有了一种恐惧,很怕你再次伤心得撕心裂肺
也怕我乱了自己不能专心准备考试
还有很多顾虑,所以我不想复合
就想,也许会就这么断了吧,总好过你再次伤心难过
我做不到你的要求

可是,你却宁愿和我维持着暧昧,也不想就这么放弃
很多人,都说我不该,但既然你都敢为了我们伸出了手
我又怎么能懦弱的放开你的手?

现在的我们,真的很好,比以前更好
也许我们都知道彼此的付出与守候不是必然
也许我们都清楚彼此的努力与坚持不是徒然
所以,我们都更珍惜对方,你是这么想吗?
我是

尊夜之后,连续三个星期都有几天在学校住宿忙售卖活动、毕业展和内训营
在这个班,发生了很多事,真的很不开心,甚至讨厌了
我有的,只有现实,痛苦,迷惘
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守着电话等我和你说晚安
你在学校住宿,知道我有事,也第一时间关心紧张我
那时心想,我要的幸福有多难?
有你,就真的只是那么简单

后来你进camp,第一天特地拿着你喜欢的豆荚娃娃回去给你
一起去吃牛肉面,接下来换我守着电话等你
你出camp,我进camp,内训期间又轮到你等我
有时和兄弟开完会太累了忘了看手机复你,你也会打来=]

喜欢和你斗嘴,喜欢我们一起谈心
喜欢你和我说你的事情,喜欢着很多很多
关于你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