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不幸·生命

今天回家一开面书
才知道学校有个和我同年的朋友去世了
死因是因为从三楼的露台跌下,坠楼
那时,是凌晨3点

再查下去,才知道原来他是和我同届一个师兄弟的女友
原本就很难过的心,更难受,很难想象到
他的痛苦有多麽的沉重

自己女友,好好地一个人
半夜突然就XX了,任谁也接受不到

报纸报道,说他是自杀
好好的一个人,这里和朋友很开心的唱K
那里玩fb po照片,然后突然转身好像拍铁达尼酱
u jump thn u die?

如果他真的有心要走,我只能说他太会隐藏了
还是说,其实是新闻要隐藏警方的无能
所以把一切推在他的身上,然后说他自杀?

反正,这应该会是一个谜了
但有一条水,住他隔壁的,事发时不会帮忙
冷眼旁观,却还在fb说三道四

hello,家里出了命案,很想哒?
好像会拖衰你酱,没帮忙救人就算了
还要在那边危言耸听,什么以后要早点回家
不想一个人上下楼梯,鬼节要到了,还好没有死在我面前等等鸟话
他妈的,还好初一没和你同班,不认识你,也亏你以前也是尊孔的
认识你的人,都说很后悔做么认识到一个那么嘴贱的

不要骂7人家,不是要围攻你还是什么
如果死的是你身边的人,我们这样说,你会有什么感觉?
可怜我朋友初一和你同班,自己女友这样了还要给你讲
尤其那个是我朋友,红人,你得罪了很多尊孔的朋友了

请尊重死者,等于尊重你自己

希望终有一天你经过的时候,不是害怕闹鬼之类的
而是会真心祈祷,希望人家可以早日瞑目

真心希望朋友,以及大家可以熬过来……

每一个离开的人
都为在世的人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有什么东西珍贵得可以和生命相比?
知足常乐,节哀顺变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