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回归

原来上次更新是在2014年,现在,已经是2016了
今年的2月有29天,闰年,很难得的四年一次
这些年,我喝过非常多烈酒,后来也谈了一场要死要活的错爱
nyx,其实,日子虽短,但我不后悔


现在的我,在台湾,明天就开学正式开始在这陌生的城市生活2年
开始脱离这个家,一切都是自己孤身面对
台湾,接下来,我会在这里谱写出一段怎样的经历呢?

现在的我,算是玩够了吧?已经没有一直想要去蒲,不再是蒲咖了
因为敏感,需要戒酒戒牛奶吃药,也开始逐渐戒烟
有点难啊,可是还是要努力才行,否则嗅觉会再出问题

前段日子,9月14,我加入了一个很棒的大家庭,叫moonlight
出来工作,都是女生当男生用,男生当畜生用
可是尤其3D这班女人们,总是让我不放心
很惊讶,原来不知不觉,我用心了,带给了他们很多欢乐
很意外,原来我的用心,一直都有人关注着,并且信任和肯定着我
很幸运,原来只要努力,总是会有人支持着,并且在背后默默帮助着

在这里,我学会了投入专注地工作
学会了不丢下同伴战友,并肩作战
学会了就算被误解也不去解释太多
因为开始相信,时间会为自己说话

因为我的温暖,到最后离职时,大家温暖了我
其实我很无助,对接下来要走的路无助
很遗憾我的离开,意味着不能再和琳姐还有佳欢嘉俊他们奋斗
也不能再那么准时提醒秋凤准时吃饭喝水,还有陪她吃饭了

临走前,还能知道佳欢他们很记得当初他们刚来不久
我为了陪他们夹榴莲,特地留了下来,迟休息

原来琳姐在背后帮了我很多,想升的其实是我
只是因为我的吊儿郎当,加上读书的关系,所以才算了
其实知道这一切的时候,心情很复杂
我辜负了琳姐……

原来chef mang一直在默默观察着我,很支持我
你送我的那句“你的努力,其实会有人看到的”
我会带走,还有学习你的信念

秋凤,看起来很平凡,相处后才发现,原来你如此特别
你的小忧郁小在乎小难过,我都开始会了解
甚至我们开始有了默契,同一个反应,同一个想法和话语
这种默契,不知道你习惯依赖的他会有吗?

相机胶卷里的照片,我相信你会好好收着
没办法,谁叫你是那么的念旧那么的细心
试着去了解你喜欢的东西,竟然也会开始喜欢上
你说你,不美,很平凡,但你其实平凡得如此特别
只是你不知道

我会试着去旅行,体会旅行的乐趣,不再沉迷在夜店的世界
你亲手弄的簿子,我会拿来记录接下来的旅行
但我想记录里面,也有你:)

欣,刚才去看了你的blog,才发现原来你对我的依赖
不是没有了,而是压抑了
那天你在机场打来的电话,你崩溃大哭,只因为来不及送机
傻妞,你知不知道,你会把我也弄哭?
我明明就不打算哭了的,噢干
好好照顾自己乖乖等我回来就好

ky,都知道你嘴硬心软,说什么你不会想我叫我不要回来
屁啦,继续吹继续装,你以为只有你忍着哭我没有的?
他妈的还好你嘴笨,弄不到我哭,哈哈哈哈哈

儿,嘉雯,还有大家,我不在你们身边了
不能再倾听,也陪不到你们出生入死了
可是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

要睡了,困了
晚安,全世界
晚安,爱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