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1个月13天,总觉得好像很久了=]

承诺?我们都不喜欢说什么永远爱你之类的话
因为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永远?做不到就不说,对承诺认真负责
这些话,不是拿来哄人的
太多的花言巧语,都只是虚假

12/29
嗯,熊猫生日,二哥也生日
明天,会和哥一起过吗?
我们疏远了很多,真的
你有感觉到吗?

我没那么好战
只是不信任你们,也不信任自己
只好自我反叛
我只是想表现自己,想让你们放心和信任我而已

最近都尽量把睡眠时间调去正常
要开学了啊,可是还是容易半夜醒来白天睡觉
zzz
有点抗拒开学
假期作业?不做噜~

爸这几天都问我“喂,想好开学去哪里补习没有?”
不想补,但是不补又不行,基础太差了
可是如果补习时间撞到活动或者出街
爸一定只会让我去补习不让我自由的
就只会问我要去哪里补,不会问我想不想的
既然不问,那就不说,反正你又没问

不懂第一年的高中生涯会是怎样的叻?
初中,都是混着过,通常只有玩闹而已
高中要长大成熟了,在面对社会前最后三年
是该好好磨练和反省自我价值到底在哪里
各种知识能学多少就多少
虽然对我这种最怕压力的人而言,会有点吃不消
没那么容易垮下来的,对吗?就算垮了也要爬起来

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用爬的也要把路走完
不公平?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公平,能改变得了多少?
只好试着去适应,学习,然后由考验去证明

如果为了抗议别人或命运对你的不公平
而放弃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那样的选择,并不明智

价值,我的价值是什么?想不到……
写作吗?对于构思这种东西,好复杂
写一本小说都不懂写得出没有
其他呢?不懂……
想不到就暂时不要想
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答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