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上礼拜四,婆婆入院
如今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今天爸把婆婆转去中医部,让大嫂照顾
因为大嫂是中医师
希望他会快快好起来
因为我真的不懂,如果家里再有什么事
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正在努力,不再在乎你的举止
成为可以让你倾诉的人
但你的不耐烦和冷漠,真的让我不懂怎么靠近
真的很不甘心……

希望明天见到的你,会是我喜爱的那个你吧

有时会想,你受了伤,还有我
我受了伤,我只有自己
蛮孤寂的,但我还是受不了
让别人在我心里的感觉

累了,记得回来,还有我在等你
我只想给你个拥抱和依靠
放心,我早就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明天是2011年11月11日,很高兴会看到你
就这样,只是这样,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