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今天,又是16号了
戒烟满一年了,但我们却只走到9个月
每次一到16号,都会特别想念你

看着阳台外,枝丫上的八哥嘎嘎叫
他是在等待着谁,还是在呼唤着什么?

我明白,我们在一起对你而言是束缚
关系上的束缚,让你透不过气
但我真正想要的,不是关系,而是真心
让我可以大声说,我们在相爱

但,你要的,真的是爱情吗?
我feel到的好像不太对,但我说不出是什么

我还想牵着你,拥抱你,亲吻你
只不过不知道该怎么办,因我很怕被推开的感觉
能不能这次换你主动,挽回我?
我还在等

等我们意见一致了,再在一起吧
我想我还没完全了解该怎么做,你想要的

阳台外的八哥飞走了,我的心还像船锚般稳扎着
等待着那艘不受束缚的船,把心收起,带我一起去世界航行

只要你还记得,去年的今天,那个羞涩的我
是怎么跟你告白,怎么开始戒烟,怎么牵起你的手
那就够了,我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