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怎么这次那么不争气……
竟然被两首歌弄哭了……
还要是被发现的那种……
都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哭个屁啊……很狼狈……

你应该很少发现我眼神不对的时候
因我开始有不敢看着你眼睛的时候
我怕看着看着,会被你发现些什么

最明智的举动,就是没在哭着的时候去抱你
很想靠着你……把眼泪都留在你肩膀
还好我没这么做……不然一定让你很懊恼
你摸着我的头的时候,好想直接哭完出来……
我最近真的很累,憋到很辛苦,憋到以为已经麻木不会哭了
真的没想到眼泪就这么滑下来……

好想听你唱‘三个字’
我还记得你唱给我听的时候,那个声音
可惜在我装睡的时候,你skip掉了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静静看守这份爱

或许歌词,是你想对他说的话

但是你从来没发觉
那首歌,在我手机里头
是你的专属铃声

就在很久以前,还在热恋的时候
那歌词,是我想说,但从来没说过的话

但现在知不知道,都已经没关系了

明明就打算不想再爱也不想再想了
当初还很气地叫你不用再劝我
等我不爱了,你想留也留不住
很明显,你没留我,是我自己守住

我还是输了

当初
我愿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只为了将来能陪你更久
后来我说我想恢复习惯
是觉得,没有人能让我愿意照顾好身体
去陪那么一个我爱他他又爱我的人走下去

放心吧,我还在戒着
戒了也快满一年了吧?
我不保证还会不会再抽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3点多,快4点了
11月6日,再过10天,爱你也已经满一年了
我知道,你希望我不要再回到从前
我不会,再说些困扰你的话

脾气再倔,也倔强不过那颗心
倔不过你的脾气,也倔不过你爱他的决心

我想我开始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但我对着你,已经不知道要怎么给你你想要的感觉了
自己明明就不快乐,还怎么把欢笑带给你?
家里一团糟,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快乐,从何而来

当朋友跟我诉说自己多么吃醋自己的他跟她的时候
我都会说

还能吃醋的时候就尽量让自己酸
好过,有的人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不要怀疑我朋友对你的爱
也别故意当面抱着别人乱来
你没资格,擅自把一段感情破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