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回想起,不得不承认自己很自私
活该我会失去,哈哈哈……

就狠狠地嘲笑自己吧,谨记自己的毛病让自己改过
就让自己难堪吧,记住那种感觉
就狠狠地揍我吧,打不醒的人就是这样活该

今天31号了,我也不必让自己抱着这种不懂做么鬼很糟糕的心情跨年

也该让自己成功些,条件好,出来走也比较好
也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那就去争取吧
这些年,过得很没出息,也很没出息放弃了一些坚持
能做的,就是努力对待还没放弃的

最起码,该确定目标,然后做到我想做的

老掉牙点,感谢所有陪我走到现在的人
这两年,我成长了不少
你,成长了吗?
=]

感情嘛……
你也已经有他了,我也做到祝福你了
安啦,我会放下你的~

家人,也希望他们过得好吧,虽然还是一样很让我怪懒=~=
婆婆前阵子又进院,不过还好现在出院了
最起码,我希望他能过这个生日

提早许下的两个生日愿望,实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