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好像一场梦
原本答应陪伴彼此的,如今你已找到下一个
我们也已经闹僵了,我失控了

不论对错,只怪我不是男生

如果我有下一个,如果那下一个不是你
有一半以上的几率……

玩爽的~

爱,怎样认真也不一定成真

等我做得到了,我才会说,祝福你们
我不要虚伪的心去祝福你,我要我真的做到了才说

到那时候,也许,我不爱你了

最动魄,最动人
在记忆中满载

从相识,去到灌溉
从相亲,走到伤害

愿你跌过,拿勇气再爱
自己却放不开

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开学后不久,我也应该会没事了

你说,等我们是朋友的时候,再联络
会是什么时候呢?

如果我再潇洒一点,我们也不会这样了

最后陪伴我的路,是真心,还是只当我是救生圈?
我要相信你的为人,还是我的感觉?

其实也没差,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