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即使不能在一起,也希望能陪在你左右
做不了男友,就做个倾听者
现在,却什么也做不了
思路开始失灵
迷失了自己

我到底该怎么说,怎么做
才是你想要的?

你对我已经没任何信任了吧?
我也只能这么没用下去

对你发脾气,是我错,我改了
好好地说,你却以为我在发脾气,还是什么?

我常常沉默不语,也只是想要倾听
然后看着你,看着你的笑容
我也只是想把我爱的笑容
复习,再复习,记住,用心记住

尽管,你是因为他而笑逐颜开

曾经,那双只看着我的眼,
已经从失望,到绝望,到不再看着我
那只倾听我的声音,也已经离我远去

朋友问我:难道你很希望他们在一起吗?
如果他留在我身边哭泣,那我宁愿他离我而去

现在,只希望他能接受你
你,不再痛苦,哭泣

我无所谓的
不用管我……
你也不会想管我……

很抱歉,让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望

我也对自己彻底失望了……

1 条评论:

  1. 别每天都那么emo,每次看了你的blog,我都很想自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