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当你们说我变了
我才发现,我已经开始了保护自己

虽然没披上刺,但我似乎是披上了冷漠淡薄
对别人淡薄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心淡薄
这样,感觉就不强烈,也会慢慢退去了

其实,我没变啊
想想当初,你们认识我的时候我就是那副有点沉默的
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我选择了微笑
这一笑,让我笑了1年多

谢谢你们啊……
我真的很快乐,很珍惜这些回忆……

我开始克服恐惧,勇于尝试,去闯
今天,我也踏出了这一步,第一步
开始做回自己,磨练自己

把你想得那么简单,是想把过去忽略
让你自己重新编写给我的印象
不想因为一些过去的胡思乱想
而影响了对你的判断

所谓的失去,也是一种拥有
拥有的,总担心有天会失去
失去的,却不必去担心什么
失去,也是开始另一种拥有

原来,我有双重性格
这个,只有我自己懂
或许再留心些,你也会懂


别问我,那么拼干嘛
可能有一天,这个问题会让我哭

会让我沉默,伤感


我要超越,这一切
超越,昨天那个不成功的自己

过去,曾走过的路,要留有我的痕迹
未来,会经过的路,要留有我的道路
现在,在走着的路,要留有我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