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原来,这个华语老师是你去年的班主任
原来,他是这样教你们复句的
原来,他给过你们做那些习题
也原来,我今天手上拿到的那张习题,是你的
上面,写着你的名字……叶X铃=P

维维刚巧拿到傻妹的纸,而我刚好拿到你的纸
会不会,太巧了?

当年,你有讨厌我吗?
我这里说不想谈恋爱,那里却又和别人一起了……

当年,那时的我们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我知道你一直都有看我的blog的习惯……=]

只是,突然想到那时候的我们,想写下来

昨天,和朋友聊聊下突然想到你
朋友问我‘可惜咯,错过了那么好的’
我说‘但是,我不后悔’

你呢……?

希望,你看了这些后不要生气……>"<

那时,你心里是什么感觉呢?
如果受伤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