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一路走来,究竟,得到的是什么?而我们,又变成了什么?

霸道,占有欲强,多疑,悲观等等……
这就是我对待爱情的态度?
也许这是潜在的本性吧,只有我爱的人才会知道……

想回以前的自己,懒散但乐观,开朗,总是很白痴
但挂在嘴边的却是那句‘我只是想把快乐带给周围的人’
这是朋友给我的评语,也是以前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给人的feel

会让我变了个人似地diam下来的,除非是遇到不想或不擅面对的
才会这样……也许现在改变也不会很大?
但我有在改变,给我些时间……

现在的我,很渴望成为独当一面的人
擅交际,每天都学习超越昨天的自己
开始讨厌以前的所作所为,时刻思索着该怎么才会稳重一些……

从以前只渴望平淡生活,到现在开始有目标
我不想忙得喘不过气,但也不甘就这么地走完一生
偶尔练武,或者练舞,但主要是到处旅行,见识各地风情
我开始想像大学生活要有什么活动充实自己,会交些什么类型的朋友
也开始拟好以后的生活规律,还有房子的装修布置
还有家人的安置和供养

收入稳定的话,或许还可以试下换工作,了解各领域的东西?
或者找份工作,可以像空姐那样到处飞,看看纽西兰草原上的牛群
西班牙的斗牛场,俄罗斯的冰天雪地,法国的浪漫严谨
英国的开怀畅饮,美国的灯红酒绿,还有地下街舞battle
这个很遥远,而且很难实现,算了吧,哈哈……

现实就是,梦想也需要本钱和本事去实现
但最起码我有了梦想,也一直朝向梦想前进,未曾犹豫……
开始有宏图大志?也不过是有了点欲望和野心想去闯……

什么时候性格有了这么大的改变了呢?变得,有些扭曲了
第一次拿起烟开始?还是在经历第四次分手之后?
抑或是亲人离去之后?

感谢有你的陪伴,让我再次找回笑容,肯安定下来,开心起来
也许用来忘记你的时间,是用年的单位来计算的
但我不后悔……

现在的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又希望,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不是说,认为你是个有了爱情就万事足的人……
其实,感觉你算是这种人,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也只是觉得你有了他,会渐渐忘了我
看得出的,因为你都很少信息我,而我也找不到理由去信息你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还会继续下滑吧……

有时想讲东西,却不懂你会用什么反应回应我
有的回应让我很伤,或者很不舒服,但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我也只好选择不说,跑去跟别人说,就比如儿和欣……

孩子气,讲不听,开的玩笑被骂是幼稚
等我终于有一天听进去了,也没用了……

我这个人,追女很主动,对朋友却很被动……哈~
我以后一定要做个成功的人,但我现在还没成功
不成功的人只会做些不成功的事,我也只会在这里写下多日来的想法
却毫无解决办法,没办法,因为那个人是你,我一向都拿你没办法……

彻底败给你了……而你也注定会把我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