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感谢这3个星期,为自己安排的东西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收工后才休息1天就去巴生中华参加8独中
这次身份不同了,不再是筹委的身份而是营员
突然好感叹,做筹委真是爽,负责玩人XD

突然觉得自己很强,拜六晚上和坤成的朋友在巴中玩到半夜3点才睡
第二天7早8早就醒来收拾行李从巴中走路去KTM站回到KL再走回去学校
人家循中和坤中都有巴士为什么尊孔连个van载我们都没有-.-

之后和儿还有旋去pv看戏,snow white,之后再去吃Haagen-Dazs
吃那个巧克力火锅酱的东西,忘了名字,哈哈

这4天3夜,有人问我有没有后悔过退出武术社
说真的,有点,但是还是那句,教练问题
那晚寻宝游戏,真的让我超级赌懒,也感觉丢了尊孔的面子

但是开心多过生气,我们创造了一个传说
‘跟我一起复仇吧’这是第12组的标志性口号
虽然不是我的组,不过只要提起这个,就会记得巴中这届我们的回忆

-爱的鼓励-
圆武的口号?还不知道
圆武的口号?还没想到
圆武的口号?就快好了
圆武的口号?已完成了
圆~~武~~~

这是第八组的口号^^

因为师兄弟,我还是会回来,和你们一起练武
明年轮到坤成办8独中,加油噢
希望我可以参加完8届的8独中,就算已毕业了
武术,本来就是无界限的不是吗?=]

迟点等量杰upload了pic再po来这里吧^^

开始忙碌起来了,睡眠对我真的很重要
这个星期日,ah boy生日+庆祝父亲节
我该开心吗?可是我有点讨厌爸
今天他差点就气到妈爆血管中风了

我牢记着儿对我说的话,平心静气对着爸
但是他做的事,只让我越来越心烦失望
也许不对他抱有期望,才是最好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