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这个假期,我很快乐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都很享受
放假前几天就开始开工了
在viva home popular book fair工作
认识了SMK CP的‘爱家族’,还有VN suki and michelle等等其他朋友
原来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辛苦
因为有你们这帮古灵精怪的东西存在,哈哈
好几次聚在一起聊天都被department head抓到我们在偷鸡XDD


到下星期结束book fair后,就恢复各自的生活了吧?
还蛮想晚上和你们出夜街,下club,或者去飙车和BBQ
但我知道自己不能,希望下次的book fair我们还能聚在一起吧...^^


有人要生日了喔……抱歉那天我进camp了不能陪你庆祝=\
你是我所参的成熟的人当中,第二个不会让我有压力的人,你真的很特别=]


下星期的节目,8独中武术营,期待ing...


昨天啦啦有个女的在我和阿头讲话的时候走过来跟我拿号码
她的主动,弄到阿头很无言一下,也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当时我愣了,他问我有没有女友,我说我单身,他也愣了o.0
他今天信息,算是跟我告白?
他说他想追我……


每个人都有过去,虽然突然想起了你,但我不怀念了
就在我考餐饮管理那天,你的那封信息
那是彻底让我对你失去期望的一封信息
fb del我,算是彻底断了关系


以前都是我等人放工,这次换别人等我放工
再忙再天昏地暗,都感觉时间很快过
是否,留下的总是比先走一步的难受?


而我,怕的是伤害,所以这次,我不知所措
其实我是有感觉的……


不是指那个跟我拿电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