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不知不觉,今天是11月最后一天了
下个月就世界末日了,虽然我不信邪
不过时常下大雨天昏地暗到还真的有点像世界末日==

终于都找到工了,在viva蒸心蒸意做学徒
一直闯祸,很想一把两把给自己问自己醒了没有
20号开工,,今天第十天了,做到还蛮不错的
虽然厨房就我一个女的,可是一直会有人帮我
第一天来到就被人说可爱
然后感觉因为我很可爱所以一直不忍心欺负我/.\
不过有人比我可爱,他叫阿kent,是我师傅
但是他比较可怜,没人帮还不止,还整天被欺负,笑死我xDD

我们在一起,也10天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你啊,很多东西都怕,但是却因为不想打扰我而选择独自面对
可是,我们说好了一起面对的,你这样就不对了哦

不要一直想送东西给我啦,我知道你想有个专属于我们的东西
看平安夜还是倒数新年的时候我们才一起去选好吗?^^

我们的脾气都很臭,不懂以后会不会打架叻?哈哈

喂,几时给我看你跳舞的video啊?我真的真的很想看><

你衣服的气息,很温柔,也很孩子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