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好似过的很清闲,其实我真的很清闲
只不过,回到家最忙的就是忙着改作文
闷了2天,只因为作文再次被选去比赛而烦恼着

最近看了REC 2,一个关于丧尸的伪纪录片
其实不是很恐怖,只是很多假血飞溅的场面
但是很刺激,也很绝望,其中一个特种部队队员
就宁愿对着镜子吞枪自尽,也不愿意被咬,那个画面最让我绝望

还有那个El orfanato (The Orphanage)
西班牙恐怖片,我现在才懂西班牙是个恐怖片专业户-.-
蛮有意义的,可惜因为不会很吓人所以我看到睡着了
听说结局很感人,恐惧中体现爱,可是我在睡觉==zzz

the lady也不错,是说缅甸军政府和新任总统昂山素姬那些政治
我最喜欢那句‘你不关心政治,政治会关心你’

这三个影片,就如曾经,我对人生无望
就在绝望中发现了新的意义,让我振作
可以休息可以懒,但绝不可以失去斗志

10月,让我终于明白了一句话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失去微笑;
因为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会有人爱上你的笑容’

11月,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