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申请转学会的结果出来了
那天样子很淡定但心里很紧张的去布告栏看
我好像是唯一一个高二o.O

然后审核结果是——批

很意外又很开心,然后看到另一个要转来武术的女生
审核结果也是批了,更开心了^^

那个女生会批我不觉得出奇啦……我会批就真的是很出奇
抓你来问,原来真的是你在背后帮我求情
还帮我做了很多事……

只因为某天等你放要给东西你的时候跟进平聊着学会的事
被你听到了,你问要不要帮我,我说了不要要顺其自然的
你就是不听还要瞒着我,弄到结果出来后我的心情很复杂==

哎……不懂啦

很多人讲我很无聊,又转回去
师兄弟也是这样讲,可是却很开心==
明年最后一年啦,尊孔之夜我一定要帅爆全场!
明年就会有属于自己的表演服了……帅啊哈哈XD

尊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