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我的打算

礼拜那天去viva走走
一声不吭被放飞机
很失望

没地方去
不知不觉又走回之前工作的餐厅
supervisor他们看到我还是问我几时毕业之类的
还是会叫我回来做,apple还是和我聊感情的东西
厨房的师傅很多都走了,我认识的应该只剩下2个
其他的都是新人,上次去看,整个厨房静静的
不好玩了

不过也好,最LC的人走了
工作应该也做到比较开心

年尾我还会回来吗?
我的计划是在这里工作一年后才出国
想找关于bartender的工来做
除了学我想学的,也可以陪你

好讨厌自己早睡的毛病

或者学西餐,烘焙,日本或韩国餐
怎样都好,最起码中餐我做过了
我也开始喜欢吃点心了

不过我最爱吃的流沙包,开始吃腻了
现在吃起来,少了一种感觉

有个大概目标了,我要去台湾
可是却还不知道要去哪所大学读
今天爸才骂我,要我毕业了直接去读,不要留
我讨厌别人要我走他们想要我走的路

在外人面前就好像很民主酱,人家说我有主见
你们就笑呵呵

如果人家说,他的孩子怎样怎样
现在读到很不错之类的,你们就会开始讲我骂我

不要觉得欠了你儿子的,想要补偿就强加在我身上
这一行,不是只靠文凭就可以成功的,靠的是经验
升学继续读,也只是加强理论,让我们更容易掌握
你什么都不知道,就拜托给我diam!

还有,10月的比赛,也拜托不要阻止我参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