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你我之间

越来越讨厌自己,那么没用
开始慢慢做到被人叫醒后可以撑着不容易睡去
可是一旦睡去,就懵懵懂懂人家叫我我都未必知道
直到你的哭声让我惊醒

你要我做的,一旦没做到,就会挨骂
可是若你没做到我要的,我却只会唉声叹气
这叫尊重老婆,还是叫做被人骑在头上?
真没用

我们都受过伤害,都把以前的错误延续到对方身上
伤痕累累的彼此,你看见了吗?

你点醒了我,可是自己却一直把以前的痛苦延伸到现在
我真的很讨厌被打,只是我知道
打出来的口服,疼出来的心服
我是在体谅你还是宠你,我真的不知道

在你对我闹别扭的时候,我不懂得安慰
只会陪着你,你会怪我吗?
其实我也不想那么木头的

心里知道彼此还在乎着对方
能不能复合,其实看起来似乎都不太重要了
因为逼得越紧,越适得其反,不如换个心态想
若是有缘,自会成眷属

我们之间,存在很多矛盾
就像石头那样,只有用时间和真心的磨合
才会变成光滑的鹅卵石
才会有幸福的一天

我病了,你始终没有安慰我
这是第几次了,我也数不清了……

不过我很开心在我迷茫的时候
你依然会开导我=]

昨天,我们的关系开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