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电影《2012》

好久没动我的blog了,很多灰尘ing~(哪里来的灰尘?

erm……上个星期看了2012

可怜的是没得去影院看,只能在家开pps看T.T(用液晶荧幕看ing~←有那么值得开心吗?

离题了……2012厚~朋友看了都觉得很感动

都说怕跟家人啊~爱人啊~朋友啊~分离啊~bla bla一大堆的

反而我看了差点没笑死我,不懂做么啦,觉得很假

好像没什么感动的地方呢……

也许我跟朋友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吧,反正不管怎么看

那些人被淹死我是没笑啦,不过看那些人和主角紧张地驾飞机那些表情

我就觉得很搞笑,反正到最后一定成功逃掉,担心什么?

那么容易死就没好戏看了(有点觉得主角像是打不死的蟑螂小强

还有哦,里面的小狗,走钢管进去那个方舟的时候,好可爱ing~^^

还有还有~在那个大飞机里面,有很多跑车的那艘

在大家怎么都start不到其中一辆跑车逃走的时候

那个肥佬只需要说“Start engine...”就可以开车了,果然是名车~够屌的~~

还有那个肥佬的两个女儿,讲话那些很串,他们出现的时候很不想看eh……

就写到这里吧,不懂要写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