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蛮囧的一天(新生营)

前天晚上专心地把blog弄美美的时候hor~

突然电话响,看号码不知道是谁打来的

现在想起来,早知道哦~就不要去听那个‘鬼来电’==""

因为……因为……是那个死进平打来的!

半夜三更打来(才8点多==)打扰我也就算了

连问候都没有就说‘喂~我是XX明天10点记得回来学校’

‘回去干嘛啊……’

‘新生营表演啊,记得要来,没有来的记一个书面警告’

‘哦,拜拜……(很不甘愿的语气)’

‘拜拜’

嘟嘟——嘟嘟——

哇!什么意思了!?一个call就想把我叫回去

以为我是召唤兽啊!(♪我愿做你的召唤兽,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呸呸!谁要做召唤兽==

哎呀,死学校,动不动就扣分啊~书面警告啊~小过啊~bla bla bla……

结果前天晚上hor~因为习惯了夜睡,结果睡不着,躺到2、3点多才睡

然后昨天hor~ 7早8早被闹钟吵醒死不甘愿滴爬起来(真的是用爬的>.<)

早上10点,临出门的时候爸妈又拖3拉4,弄到10:20才到

10:30开始表演咧,没有练习到>.<郁闷~

之后……经过礼堂要进去侧堂的时候感觉有点不懂要怎样loh……

那些新生拍手还算正常,问题是……问题是……还尖叫~

啊!!!!~~~啊!!!~~~~~的,(←可惜只差没有‘鬼啊!’这句)

热情过头有点恐怖咧-_-|||

上台表演的时候,我和初二初三的朋友表演五行步、两仪手和佛家旋风手

都是我最不想表演的,用那么基本的拳法去表演,很无聊的啰……

之后重点戏来了……双刀对枪,华健和敬杨打到很历来ne!!

懂厉害在哪里吗?

厉害在……





在……





打到其中一把刀烂掉了!整个刀身飞掉——

真是寒光一闪……完美的弧度……咣当!

螺丝啊~刀柄啊~bla bla……‘落地开花’料~

还好没有飞到我这里,也证明了一件事

就是……

我果然是金属的绝缘体,哈哈(冷到~~企鹅路过……

之后就到跆拳道表演,也是很糗的,他们表演踢板和汽水罐的时候hor

其中一个踢不破板,踢第二次才破

那个汽水罐的,更囧踢到扑街joh~

剩下的空手道和击剑很无聊,不讲了

表演完之后就走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