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12/30开心的一天

很开心,去ts逛,跟小学死党(海怡、永聪、俊杰)和老婆

大部分时间都在唱K

但是,老婆又不要一起,原本想陪老婆的

朋友又一直要和我一起high,然后38 38下跑过来拉我回去

原来我那么受欢迎哦……(自恋下

之后,大部分时间都陪她,朋友气死料~

sry各位兄弟姐妹~~下次不敢料啦><

还有那个进威他们,死嘢!beh song他们

下次约我们出来我懒得理了,还有咸鱼

虽然不是他的错,但还真的有点失望

要新年了,希望出街玩不要有任何人放飞机

全到齐(←没有暗示谁的意思

新的一年,祝大家:

新年快乐 ,红包钱拿多多(然后给我买生日礼物~咔咔XP

那个那个~跟死党逛的时候看到一个包包,有点想要

水鱼你一定要买给我哈~~

我懂你不会那么残忍只送我一张生日卡滴,嘻嘻

无论如何,2010年,大家,(小小声:还有老婆)

要快乐哦~O(∩_∩)O~~

09年月のblog最后一个帖·完

2 条评论:

  1. 既然你只是一点想要。。
    那就不要啦~
    o(∩_∩)o 哈哈。。

    回复删除
  2. 表乱来~
    我只希望今年像去年那么幸运……
    礼物没心情去期待了
    最珍惜的已失去……
    我只要快乐……
    真的真的只要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