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平安夜

昨晚hor~不爽到……

小学老师约了我们去康乐二校对面的一个教会

庆祝圣诞的,咸鱼突然不去了(约好了去看耶稣敢放耶稣飞机?哈哈……

就我和嘉雯=.=几无聊啊……

不过昨晚也不是一直不开心啦

就去到的时候,彭老师让我们先吃东西,意大利面,不错吃哦~ ^^

然后老师就跟他的朋友和姐妹高兴地讲‘呐~南强的毕业生,我以前的学生哦~’

‘谁?哪里哪里(=@__@=)??’(转过来看我们

然后就讲‘哦哦,几年级了?’(汗~~~⊙﹏⊙b

‘什么几年级~人家毕业料咧,还几年级,都不懂from几了’
(-_-|||毕业了很久么…

然后就跟老师聊天啰,之后老师的老公进来(我们在一间小room吃东西的

老师就讲‘呐~他是我老公’

然后老师的朋友就说‘对啰对啰,叫老公XP’(我和嘉雯炸到……囧

之后就去抽号码,然后坐着听他们唱圣歌那些

蛮无聊的,不过话说,老师的小儿子好可爱呢>.<

10个月,要长牙了,舌头一直伸出来的样子真的很cute^^(可惜没拍下来

然后就一直跟嘉雯聊天啰,聊着聊着,到了抽奖时间还聊

突然……‘102号~’



‘102号有吗?102号’

!!


哇佬!中奖yeh~

几开心啊~

去拿奖,之后老豆的‘夺命追魂call’到

就回家了……







礼物^^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







噔噔噔噔~……!!








杯子一个……
感觉有点空欢喜一场的错觉?

无论如何,这证明了今年的平安夜,我是幸运的^_^ V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