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今天尊孔行,受罪

7点多才到,去到,不懂体育干事要做么

就站在临时报名处,一直捐血给蚊子><

然后,看人上台讲废话,还有看体育执委跳nobady

笑=]

哔哔——!开跑咯~

等所有什么男公开之类的全部出发,就过去终点那里等

geng咯,还没10分钟,男公开就有几个人回来了

等等等,等了不懂有没有半小时

男公开的人回到就轮到小学的,厉害

等等等,不懂有没有一小时,才慢慢多人

然后,盈彤和力维一起回来

我怎么觉得他们两个像是在一起的感觉??o.o

之后就是千惠和伟俊

等料不懂有几久,看到旋和圣两个慢慢走回来

需不需要哦,义跑也要拍拖==""

再看看下,无聊,就去买东西吃

吃料,又是等,等等等,等发霉XD

10点多,他们集合了

我们也开始工作

去收班牌,然后再收那些桌椅、旗子,还有大伞

大概半个小时酱,收完,还是等……

等到大家都点完名、颁完奖、走人了,还在等

晒到~~热死==

等到大概11点多接近12点,坐学校巴士回学校

讲回到去还不能走

要等把东西从义山那里运回来帮忙收拾完才能走

好咯,继续像傻瓜酱在学校等

凯文他们就拿那罐在起跑点用的那个……喇叭?

死命按,吵死人,耳朵痛哒><

等到接近1点,爸来接我,直接跟铭伟交代一声就走人

妈的一直在等,一直在晒,热死人,上到车也还是热

累到,一上车就睡,之后爸不懂载着我去料哪里

弄到3点多才回到家,过程只迷迷糊糊醒来一次

之后就热到晕过去了

到家,老妈死命拉我起来,不懂自己是怎样走上楼的

回到家直接去冲凉然后享受冷气,才好了点

不然……热死我我都不懂@.@

===================================================
最近超懒得更新blog的说~~

但是很多人最近动不动就写blog

上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