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今天考国语,第一次是作文

那个什么图表的,还好,第一第二段还能应付

第三段死了,不止我,很多人都不会

乱乱吹乱乱写><

我写

……kerana murid ibu bapa tidak kasih sayang

哈哈,其实也没错啊

学生变坏有时候真的是因为父母没有给予关爱的关系

所以才会做出破坏行为想引起注意(吴汉良教我们的哦~)

第四段,我直接写Terima kasih就算了

啊啦啦啦~~~吴汉良有来巡,他对很多个人包括我说

“哼……又是一个上课睡觉的

等我改的时候check到有一个错的时候

不用想升”(升班)注:没人敢在他的课睡觉的啦…发白日梦就有XD

lolz....==""

不鸟他,继续写=P

尽力就好

下课,去吃饭,然后看到旋

旋啊~~~衰女包!我们多久没见了啊?XDD

然后吃完饭,就去训导处一下

因为指甲过长被老师抄名料

去到就跟那个姐姐讲,我要留长指甲

姐姐呆料一下,然后就问“做么叻”

“因为我有学吉他,老师要我留的”

“学吉他不是有一片东西的咩?”(弹片)

“我学的是要用手指弹的”

“哦……这个你要跟主任申请,你在这里等他回来吧”

“哦……”

然后我直接走掉=P

嘿嘿,我真的可以申请留长指甲叻,死jet teh讲过

“哇!你如果可以申请留长指甲,酱我够可以申请留长头发咯!”

喂!jet teh!等我申请到指甲了,你要留长头发给我看啊XD

之后上去找旋,才上多一楼罢了,当运动

去到,在辅导处就看到很多人围着他,原来哦

笨妹妹打架给人家弄伤手了,流血

无言=X

要好好照顾自己……

然后,等等等……第二场的考试到了

就进去咯,然后看到……刘双梅监考啊!!!

我们去放书包的时候hor~

初三的特别diam,动作快

当然啦,全都给他教过,特训过的叻XD

谁都懂,惹到他没好事==

只有初一的,还在那边慢慢

有三个被罚站,因为动作慢

我看全礼堂的考生都很dulan他料

哈……

等考完,很好,逃离魔掌——

先去训导处看主任回来了没有

没有

下食堂买点东西吃

就听到有一班人坐在一起

其中一个女的就大大声讲“哇佬!我不要刘双梅!!!”

靓女,那么激干嘛?我们初三六都没那么激叻==

买了东西,吃完,之后去弄点东西

回家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