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今天hor~一到学校

薇琪就跟我讲今天的值日我负责抹地

“hur?我不是负责排桌椅的咩?”

“不是啊,改去抹地了”

“什么啊?做么会换的?死富艺没问过我叻!”

“你去问他啦,突然改的”

“=.=""”

“哼~你背叛我,不要理你了~”

“-_-|||”

然后去到班上,捉富艺死命骂他

然后才懂,原来是酸梅的杰作

妈的,玩我咯!

明明懂我受伤不能提那么重的东西

超级不爽的,结果今天拿水桶拿到我的背蛮痛的说~~

还有那个仪容突击检查啊

我的袜子明明合格,死学长却还是要抄我名

妈的!……

算,那3分当是施舍给他好了

话说,某人还答应说给我抽的

却趁我离开课室那一下子,走掉料

……

我想了2天啦!顶=.=

然后,晓仪在班上开那个“72家租客”

WoW~~!!超好笑的啦

我、伟俊、颖慧、杰豪两兄弟、奕俊、恺冠等等

看到笑翻XDD

然后到了那个模仿张学友唱歌那里

恺冠、奕俊和杰雄还跟着唱,哈哈

快快录下来,然后奕俊要看,就给他看咯

奕俊讲“yer...妈的很sohai咯,好像被屌酱”

哇哈哈哈……样子问题XD

看到接近4点,才收拾好东西回家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