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与朋友搭上巴士,

我想那趟巴士叫回忆

你说,蓝蓝的天,很自然

你说,白白的云,很自由


我看的蓝天,似蒙上一星淡淡的尘

我看的时候,没有像绵羊似的白云

就如我左手边的位置,没有你陪伴

看着天空,我想,你会不会也在看?


若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天空

会有白云帮我传达思念吗?

会有微风替我紧拥着你吗?

会有阳光代我温暖你心吗?


你说,喜欢阳光,那代表着希望

我却觉得,阳光,你代表了阳光


你说,你喜欢阳光的味道

我想,我没有阳光的味道

你总是装傻,等我的呵护

你总是爱闹,等我的拥抱

你总是耍赖,听我的心跳

你总是爱笑,让我的心暖


我不能说对不起,因为始终伤了你

我不说对不起,因为说了也无法挽回

我_对不起你


那天,手机诉说了

你的不舍

你的遗憾

你的挽留

你说,那句话,是我在你心里,打的死结

绑住孤单,在你的世界

我想我狠心,不够彻底

因为我的心,还有碎片留在你心底


如今不知远方的你过得可安好

如今你不知坚强的我变了多少

如今我们都不知彼此过得好不好

我们彼此过着各自的生活,活出各自的精彩

我们的爱,我们的恋,只是瞬间的灿烂烟火

转瞬即逝

我们的相识相知直至相爱

只是十字路口的交叉相遇

之后是各走各路

爱情就像是一场舞会

教会你最初的舞步

却未必能陪你至散场

谢谢你……


也许爱情是场追逐的游戏


爱容易,分容易…

爱越深,伤越深

或许我想说,爱情是场成长的旅程

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经有我

爱不是拥有

只要他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