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算是平息了吧
长达5天到1星期的不愉快
今天也考完试了,可是心脏却在今天一直抽痛……
是那种伴随着心跳频率一起跳动的痛
感觉人也有点虚弱,那一丝无力感……

很想用冲的赶过去你身边
可是更怕自己就这么倒在路边
……

发觉到,老妈还是那么的自私
爸今天看到我这样也开始一直担心
只有妈对我不理不睬,还讲埋那些气死人的话
心灰意冷

怎么会突然这样的呢?是因为那两瓶酒吗?
我不知道……

先是贫血,之后血糖过高,现在是这个
代表着了什么预兆吗?

我还有很多很多与你的承诺还没兑现
我还没让你过上属于我们的生活
我只是陪着你走了那么一段的路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路
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还没跟你经历、分享、承担

我也还没学会怎么哄你
还没弄懂怎么样你才不会不开心
还没清楚该怎么帮你分担烦恼和帮你的学业
还有好多还没学会、做到的事情……

我还有很多朋友、兄弟、姐妹,还有好多回忆
很久没和兄弟们去打球喝茶打机
很久没和姐妹们看戏逛街和陪你们血拼
很久没和其他朋友出街癫一癫,闹一闹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想那么快认输……

哈,写到好像就来死了酱=3=
原来我还有那么多事情还没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