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你说要恢复暧昧关系,我同意
但请别在这时候问那我怎么办
看着你的笑容,我很开心
但我怕低头看看自己的时候,我会哭泣

我怕我再一次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
而弄到我们更僵
有时人,是要学会眼不见为净
不是在怪你,那不是你的问题
但我也不想去追究那些问题
因为我束手无策

我笨,不了解你,也开始不了解自己
已走得很远,是我停留在从前
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受,并不是想施加压力
我相信你有分寸,我也只是想提醒界限在哪里
让你误解、伤心、生气,我感到很抱歉

那些承诺,我还记得
好怕你忘了,但更伤的是对你而言那些都成了一种威胁
心底的失望,由看见你的笑容填满
真的,只要你开心就好,别说你没用之类的话
如果你没用,那我的付出方式不都成了一种逃避和懦弱?

看着你从前写下的关于,人都会变,我们也在变
希望……我们之前的感情,不变
只想继续让你在我的心中还是那么的完美……

或许退一步会海阔天空,其实说到底
暧昧,也只不过是换了种方式去爱你

6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