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朋友说我管的你算少了,或许是你不适应吧
也可能是我太过保护给了你一种不被信任的感觉
你也需要自己的空间自己的圈子,是我不懂得衡量
我只知道这几天的冷战,弄得我好疲惫,提心吊胆的
怕我们都很冲动地,突然地就这么散了,真的很怕很怕

这几天想了又想,没信息我的时候就在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在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可是少了那种关切
让我很心寒,我烦躁并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如意而发脾气
而是担心你、思念你、几近疯狂
每次当鼓起勇气想跟你说些什么的时候,你那冷冷的感觉让我真的很伤
需要时间适应吧?

今天猛灌了两瓶酒,怕你知道了会更火滚,所以不想说
只知道醉了的时候还是想着你,想去买你喜欢的东西
只希望你别再生气我……

很讨厌那种流着泪入眠的感觉,可是在翻看我们的信息和pic的时候
又或者听着某些能让我想起你的歌,泪就会流了出来
就好像今天下午的那场雨一样,滴答滴答……

我很没安全感,那来自于过往的伤痕
可是我也从来没那么幸福过,那来自于你给我的一切

其实一直都有个隐忧,就是不知道我几时会走
是在几十年后的某一天吗?还是在下一刻,就在梦中去了……

我只希望最后能看到的,是你那因我而快乐的笑容
这比任何的成就还让我感到温暖与满足

你必须要知道,不管你在任何人眼里是多么的渺小
我心中最大最重要的位置,是专属于你的VIP位置

或许这篇东西,在很久的以后你才会看到吧……

妏,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