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算是复合了吗?原本以为是,可是当知道一些事情之后,一切都模糊了……
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包容迁就,会不会渐渐变成纵容放肆?
有在乎过自己吗?会太盲目了吗?
这样的我,还是我吗?

偶尔的耍脾气,到最后都会变成一发不可收拾
只能怪是自己拿来衰……
是自己外热内冷不善表达吧?
也不想去表达些什么了……

毕竟,做多错多,很累

不能发脾气,也不想发脾气
因为不喜欢那不甘愿的一句“哪里敢”
从某些方面来说,也是在学习着如何承受和处理
可是很明显,总是失败的
不会哄人,也不细心,不懂得解读一言一行背后的含义

你很好,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选择我
因为我什么都不好……

讨厌那种束手无策惊慌失措的感觉……

做这样也不是,那样又不对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
最怕给予的是冷冰冰的回应

有时候很不爽,我要求的,很敷衍
别人要求的,就跑去陪人
轮到我这样的时候,我却还要道歉
是有不对的地方,可是为什么要我那么难做?
算了……
当有一天发觉我的笑容越来越少了的时候
也许会再次拿起酒瓶还有那些放纵

我在努力学习做你完美的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