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又来不懂什么鬼心情,突然蛮down的
现在是凌晨1点++
你在读书,我在写blog
感觉自己好挥霍时间...

今天自己在家煮东西吃,一直想怎么弄才有新意
煮着的时候想着下次叫你出来喝茶那天
去你学校等你然后带给你吃
不过可惜,今天煮到蛮难吃的,但是懂哪里不足啦
下次会弄更好吃的……有cheese的哦~
记得你蛮喜欢吃的,也记得你不喜欢肉肉
所以今天弄得很bassice很simple,没放肉……

很多坏习惯还没改过来呢
自己也变了,变得不会讲话了
朋友都觉得我很闷,但有的还是会跑过来
我在看书就抢掉我的书
因为他们说我一看起书来就不理他们了o.o

去年买的烟抽到现在还剩6支……
答应了抽完了就不买了,转去买xperia s^^
天天吃面包不花超过1块,可是还有taekwondo的护具要买
budget都要有280块左右,决定自己出钱
为了这些,上个星期假期期间都在到处跑,到处找工
虽然还是失败了/.\

下个假期决定去KLCC书展做工,很快可以存到钱还有还朋友钱
还有八独中武术camp,我都很期待哟^^
因为可以抛却烦恼专心学习

今年的义山行,没了你,真的没什么想去参加
反正我也没报到名,就作罢吧

我想,你们两个一起应该比和我一起还要幸福吧
虽然说迟早会遇到更好的,但在那之前我还是想守着你
想了很多……很多……就顺其自然吧
我不是想学什么情圣之类的廉价角色

只是今天温斌看了一本书说了一句
“感情,本来就没有天长地久作为前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