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在想着买sony xperia s的问题,朋友说sony机不好
我又是用惯了sony机的大概都懂有什么问题……@@
当初喜欢iphone 4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错,我喜欢方方正正的日系风格
不过iphone和sony又各自存在我担心的问题

iphone的接口是比较特别的,而且麻烦的是bluetoothsend有限制
线又差,加上现在很多人用开放性的android,apple还比较close的感觉
但是sony容易出问题,电池又不够久很耗电zzz
问我做么不考虑samsung?机来来去去都差不多样子
通街都看到别人拿着,本身又普普通通看到都闲咯……
xperia s除了电池不能换之外基本上觉得都还ok,还可以上PlayStation Center
对得空得空喜欢玩game的我是最适合的……^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