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今天RTM 2电台来采访我们班
刚好今天做回blue berry cheese tart
so大家都不会说紧张,只是等到摄录镜头对着自己的时候才会这样→>"<
至于我嘛……采访我没有啦,只好到处走抢镜头咯XD

现在的我,在上网乱逛,等下就去继续做功课和背商业学
可是我真的好懒得动……zzz

朋友之间,久了,有些话就算是有感觉也不能说
因为这些话说了,也只有两种结果,不是成功,就是失败
不论是哪种结果,所产生的变化都会很极端
所以,有的话选择不说对大家都好
除非,你一开始的关心就是别有用心

刚和爸看on call 36小时
看到andy的婆婆被check出有肺炎撑不了多久
叫andy做好心理准备的那part

我问爸:阿婆要走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这样?
爸:嗯……你阿公要走了的时候,也是特地叫人……好像是叫你四叔
    回家拿衣服给他换,然后过不久就走了,因为他感觉到了……
我:……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外婆和阿婆走的时候
家里笼罩着的气息,悲伤得,会让我窒息
刚出生,坐婴儿车;小朋友,骑脚踏车;
长大了,买私家车;人老后,躺救护车;
挂掉了,睡送殡车;这一生,离不开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