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428

黄绿集会——bers√h3.0&lynas2.0
见证了历史,吃了政府请的tear gas

体会了很多很多……

以前对马来人有点偏见的
因为我周围遇到的马来人,很多都是TMD的LCLY很欠打
但是那里的马来人,都不会,甚至在tear gas来临的时候
忍着痛派salt给别人吃,缓解疼痛,逃跑时,不会人踩人
看到别人被tear gas弄到看不到东西或者不舒服等,都会去帮

这才是1 Malaysia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警察可以昧着良心狠狠地一下又一下地抽打集会者呢?
集会开始时,有人拿着鲜花送给警察,警察却可以粗暴地推开人民
还喊打喊杀……为什么要攻击手无寸铁,只有鲜花的他们?

如果不是亲身体会,心里真的不曾这么无比激动过
这些东西,比催泪弹还要催泪……是发自心底的泪
就如原本对这现实社会已失去信心,却在某一天亲眼看见了彩虹

外国人无助地站在茨厂街旁,眼睁睁看着人群在他身边擦肩而过
外国媒体skype直播新闻,画面除了被暴打的人民还有记者……
外国人在暴动发生时,外国人可以站在独立广场旁拍照

然后冷漠离开……

我只是心痛,心痛那些人为民请命,却被暴打
有的还因为警员乱开车而撞死了……

John Tan Wee Kiat:不要再说马来人是猪了, 如果你有经历这次的3.0 集会, 你就会亲眼看到,做冲锋队的是他们,从催泪弹烟雾中救出受困的华人也是我们的友族, "猪"指的是巫统,它是政治, 不是种族原因!如果说马来人是猪?那我们华人呢?马华54年来为了我们做了什么?个个吃钱吃到肥肥胖胖没颈项, 我们华人政党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不要再说马来人是猪了。

我甚至在这次的集会中, 马来人还亲口对我说 “bro, if something happen please run first, we can protect you all, dont run alone, try stand around usl!!” 这句话真的很让我感动!!

在这里我要向PAS, PKR致万二分的谢意!!!我真正的感受到,没有他们帮我们华人挨打,做人肉沙包, 受更多伤的是我们!!

一直在散播种族仇恨的是政治官员, 并不是我们身边的马来人!! 我向你们说声 Respect + Salute!!! thanks my malay friends!!
现在什么年代了……表达民意从来就不需要牺牲性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