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在写多一篇吧,很难得有心情……=]

今天终于都上了我期待已久的饮料管理
我想我已有个确定方向,确定假期实习要做什么工了

之后和欣+慧思和他的gf xiiao bii去探望儿
特地没跟他说,我今天没去面试书展的工了,改去探望他
我说‘喂,我带了两份礼物(慧思+xiiao bii)来看你叻’
他‘哇,不是两份咯是三份(还有欣),哈哈哈’
然后……他又神经了zzz

今天比昨天还多话,而且还有陪他下楼走走,他又嘴巴痒
发着烧瞒着我们,买starbuck喝(当然,热的)
喝到1/4了才说他其实还在发着烧……整桌人diam了看着他zzz

聊了很多很多,之后和欣去LM等他家人载
逛着书局,还有其他地方,他在诉说他的回忆
我还是一样沉默聆听,原来有的事情,其实我们都还记得
也许注重感情的,都是会对以往的东西念念不忘
现在想起,觉得还蛮‘得意’的,哈哈

今晚,很爱徐良的声音

你轻轻遮住我的眼睛 问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数三二一 我就开始哭泣
世界上最简单的咒语 三个字对不起
最后要说出的我恨你 却变成我爱你

你变化不大,因为当我听了你share的那首‘321对不起’时
开头就想到你,蛮好听的,难怪你会喜欢那首歌
不过我比较喜欢‘坏女孩’那首=P

其实,下午我们说着那些不是的时候
其实有的错,发现我也有犯,但很谢谢你们的包容接纳
我会改=]

各自朝着目标迈进吧=D

接下来要用美食努力引诱儿!!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