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冷的咖啡,我清醒着,一再续杯。


♬冷的咖啡,我清醒着,一再续杯……♪

又借咖啡提神……今晚又要失眠?也许吧
有点像此刻,精神很累

现在的我,拖到半夜快2点了才甘愿开始打会议记录
我知道我很欠打,但真的不是很累抱着电脑睡着了就是写不完整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把记录记到乱七八糟吧?
现在对着只字片语有点无语……今晚无论如何都要zok完出来

朋友住院了,但愿他快点康复吧……
整天乱乱动,还把伤口弄裂了,真是的
之前很累有阵子没和他出了,怎知很意外的就这么住院了
也不懂自己能做些什么?

做好自己吧,快考试了要做冲刺+找工
加油

怎么最近周围的朋友,都跟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感情分手呢?
很意外,但愿他们不会像当初的我和你那样吧
不得不承认我很不成熟,成熟的标志
就是放弃该放弃的,坚持该坚持的

我醒了

多少天,多少夜,爱一个人很难,爱自己更难
没有谁比较寂寞,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叮当·很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