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拜一考餐饮管理的时候,TMD的一个dai bi在我拿最多东西的时候
突然从我前面走过,结果害到我打破5样东西
2 coffee cup
2 dessert white gla
1 salt shaker

拜三去viva一间店买,这五样小不点竟然花了RM34.20
我钱包很吃紧,爸帮我出,原本要那个人还的
不过还是算了,因为他是清寒学生
但还是TMD的不爽,害到我不够时间set完那张table...

晚上和朋友去康乐pm,每次走都不开心的
因为走没多久爸就说要回去看戏了

妈上星期去中国,昨晚回来了
他不在的这个星期我蛮累的,做不惯家务
但是爸很开心,还问我要不要喝酒吃肉干那些
拜三还突然心情好拉着我去戏院找戏看,不过没有适合的就算了

还有多几个小时天就亮了
工作那里男生今天开工,兄弟加油吧~~
我还在烦着要拿什么理由去请假……

昨天早上上完学会后照样去武术那里
报名了8独中武术营,接下来就是期待……^^

晚上喝喜酒,还是忍不住喝多了
因为听到那里播的歌有点不爽==
但是很惊讶他们竟然可以把中国著名的歌手请来唱歌
当我看到她的时候有点傻了,不过爸很开心,因为他喜欢那个歌手
他就是刀郎

人家说
生病时才知道谁最爱你,喝醉时才知道你最爱谁
我反复问着自己,还爱你吗?

应该不爱了吧

我只知道我很生气很心痛
你说你怕痛所以自私了
那很抱歉我们不是同个世界的人
因为我不是那样的人,至少全世界都看到,我对你不是
但你说的话语,连猪都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除非你改了回头了,否则不要怪我
我也是人,我也是怕,而你让我失去了忍耐的理由

我很忙,没空应酬你那莫名其妙的脾气
留给你现任伟大的男友去解决吧

最后能做的事,就是做到曾答应你不跟别人乱发生事情
也希望你能做到吧,这是我最后对你的一丝希望

就只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