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难过

你对我说,你放不下他

那个我们都对不起的他

人家说,第三者是最可恶的

我说,第三者是最勇敢的

勇敢去爱,不在乎别人眼光

你说,不想看到他恨我,也不想我讨厌他

因为你看不下去,真的真的看不下去

你很难受,很内疚,我一直都知道

我也对你说过,如果还爱他,回去吧,回到他身边

我不怪你,真的真的不怪你,只能怪我自己

怪我自己不争气,我真的很不争气,我真的很坏……

好人做到烂,坏人做到底,真可笑,我几时变成这样的?

我不知道呵……

别人说,说我们不会长久,尽早分了,未尝不是好事

我说,我会努力,努力去经营这份感情,不放弃

我还记得,当时我是信誓旦旦,很自信地说

朋友为我好,我知道,只是我不愿清醒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不让别人看扁

当我为你迷茫、失落、无奈,别人问我

‘想清楚好吗?你真的喜欢他?’

‘不……’

‘我爱她……’

但你却对我说:‘我两个都不想要,那么……’

‘他就不会讨厌你,你也不会讨厌他,你们只会讨厌我’

我想,我不会讨厌谁,我只会讨厌我自己

他会怎么想,我不知,他讨厌我,我知道,我内疚

真的真的很内疚……

你无非,就是不想对不起谁,你宁愿我们,恨的,是你

但我真的恨不下去,我狠不下心

不懂他是不是也是恨不了你?

你说你看到他生气我,讨厌我,恨我,你看得很辛苦

我何尝不是?但只要有你,其他的我不在乎

你说你不想再看下去,所以你有了决定

一个我早已预料到,但不愿面对的决定

‘这样,算分手?’

‘嗯……’

‘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真的没有了?不能挽回?’

泪水,滴落在,键盘上,键盘随着手指,噼噼啪啪

敲打出,一行挽留的话……

一行对于这份感情的留恋,不舍,挽留,呐喊,无助,绝望 ……

曾对朋友说过,喜欢键盘的敲打声……

但此刻,我恨透了!!

似乎是嘲笑我的无能,泪水滴滴答答……

但,你已经决定,我没多说什么,不再多说什么

尽管心里有很多挽留的话,想对你说……

嗯,很多话想跟你说,不过

既然是你的决定……

我爱你,所以

我尊重你…尊重你的决定……

说得再多,只会更痛苦,我说过,我要你快乐

也下决心,没收你的眼泪,不让你为我流泪……

我只要你快乐……

雯,答应我,要快乐……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温暖

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 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 抵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电脑播出周杰伦的‘半岛铁盒’

泪水不再流,不再哭泣,我沉默不语

我的心,不再有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