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被朋友感染了吗……?
原本我是一个比较需要爱情,很看重感情的一个人
好像是因为这么一个人,觉得
和朋友一起的生活
一起聊喜欢的人,聊生活,经历,还有那些笑死人的尴尬
很舒服自在=]
虽然……很容易被误会==

昨晚和瑞雯聊电话到半夜
加上今天和儿去看戏
突然释怀了

转换下心境,其实
我比较怕因为我的不能释怀
而失去了一个了解我的朋友

现在,比较想和朋友一起看戏
一起吃饭喝茶,一起读书,一起拼考试
还有学会弄好吃的一起分享

我希望你过得开心
很喜欢你的笑容,真的
在认识你的时候就喜欢了

对你造成的困扰,很抱歉
不希望这是让你失去笑容的原因
好好加油,笑一个吧=]

话说昨晚和瑞雯聊电话,哈~
讲到以前你和我们尊孔的这三个踢在一起的事
有够欠打==
不过没想到多年以后(其实才初二的事情罢了><)
我们可以笑着讲你欠打的举动
这,就是所谓青春的感情吧?
乱七八糟的……=3=

突然有点想念三哥,不知道他怎样了?
想听他说理性的话,教我怎么走这条路
还有双梅老师和师兄的教导
我有点迷茫了,想听听他们的话
我才有自信去纠正和坚持自己的选择

那年自信又逍遥的我去了哪里呢……?
我想找回那种感觉,那才是真正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