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今天,宝仪生日
9点多被电话吵醒后就去弄冰淇淋
有点好笑,感觉以前都没有这么自动自发
弄东西给别人吃
没关系,因为是好朋友生日嘛~
不懂要买什么,想到可以弄冰淇淋就去弄了^^

弄了好后,下午出门,下午2++才到时代
密了儿和妏就过金河,陪她找他喜欢的男生……
之后去fei lun hai d CEO Neway唱K……
都还不错吧,我也不懂感觉怎样
唱到7点++就赶着去看精武的武术大汇演

因为迟到,我错过了尊孔武术社的表演,haizz...=(
不过有看到霍元甲武术院的表演,还有森美兰的武术队
真的很精彩,最爱霍元甲那队,竞赛套路^^
跟钡纹聊起来,才知道原来循中和坤成的武术
也算是霍元甲的@@
maybe以后会去那里练回竞赛套路吧……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尊孔的传统武术的=]

在那里也有碰到汉良老师,聊了很多
武术社,不管是会员还是和教练之间
都少了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沟通
这有点算是悲哀吧=\

话说,印度武术队蛮特别的,马来武术就……
感觉像是不懂要讲是跳舞还是表演默剧……==

唉,加油吧,各有各的烦恼
钡钡,我们都要加油哦>0<

感情啊……就空窗期吧……
有人想跟我恢复暧昧关系……
之前暧昧,那个是初二的时候的事了……
现在……?应该不可能
你懂的……我不想……
保持这样就好……抱歉……

今天唱K……还有冲动吧……
可是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傻……
呵呵……

对他,希望你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